首页 > 新闻 > 宜秀要闻 > 正文

【征迁在一线】个人+团队完美演绎征迁故事

日期:2015-12-21 10:22:21   来源:   点击:
        自合安高速互通迁建项目启动以来,该指挥部继续秉承外环北路征迁精神,推行“一日一调度、一日一总结”制度,总结分析,把脉会诊,快速推进征地拆迁工作。
        打铁还需自身硬。在征地拆迁中只有业务精通,口径一致,作风正派,才能赢得群众放心。合安高速互通项目启动以来,指挥部要求全体人员再一次认真学习市政府80号令,吃透文件精神,做到了如指掌,与拆迁户对答如流。“您家儿子是国家工作人员,公积金都交了6年了,按照规定他的户口认证不了,希望您能理解。”苏云向来咨询的拆迁户解释。指挥长说:“我们业务必须要扎实,只有这样才能做通拆迁户工作,而且还要学会举一反三,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解释征迁政策,这样才能让群众明白,消除疑虑,从而支持征迁工作。
        齐心协力破难题。群众问题千头万绪,提出要求也五花八门,只有找准解决群众问题的根源和要害,才能让群众心里服气,胸中温暖。大家不能“关起门来单打独斗”,要有共同分析问题,共同解决问题的意识,发扬团队作战精神,这是指挥部政委吴钟华在指挥部第一次会上对大家的要求。每晚的分析会上,大家讨论热烈,不断找准问题根源,提出科学合理的解决办法,确保事半功倍。  “李××户,在认证上出现了一些问题,大家在一起研究一下,”18日凌晨1点半苏云在分析会上说道。“把脉问诊”会又开始了。(何伯兵)

上一篇:宜秀区旅游发展总体规划评审会召开

下一篇:宜秀区一招商项目投入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