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宜秀要闻 > 正文

大龙山林场党工委开展“两学一做”送学上门活动

日期:2016-05-30 10:11:07   来源:   点击:


   近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在大龙山林场如火如荼地展开,为了做到党员学习一个不落、确保党员学习教育覆盖面,大龙山林场党工委根据林场实际情况,由各党支部书记及场“两学一做”协调小组成员等组成 “送学上门”小组,登门入户,为离退休干部职工党员及年老体弱党员送上《中国共产党章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章党规100问及习总书记在安徽调研时重要讲话》等党员学习教育资料,并对主要学习内容进行口头传达,鼓励退休党员同志积极开展在家自学。通过与退休党员同志促膝交谈、沟通交流,林场“送学上门”小组及时了解了老党员们的思想动态和想法意见。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上对他们的牵挂和关怀,虽然大家由于年龄和身体等原因较少能参加组织活动,但心中一直牢记着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这次送学上门活动让老党员们足不出户就能接受组织上的教育,了解到党的最新方针动态,也让退休党员同志们深深的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接下来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林场党工委还将探索各种行之有效的举措为离退休干部职工党员及年老体弱党员“送学上门”,确保学习教育不留空白,提高广大党员掌握政策、通晓时事的能力和水平,为保障“两学一做”成效奠定良好的基础。(大龙山林场 施平)
 

上一篇:白泽湖乡喜迎“六一”节 激发成长正能量

下一篇:市棚改督导组到红光指挥部督查棚改征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