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宜秀要闻 > 正文

市棚改督导组到红光指挥部督查棚改征迁工作

日期:2016-05-30 10:18:42   来源:   点击:
    5月27日上午,市棚改指挥部督导组一行到红光指挥部督查指导棚改征迁工作,区大建办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红光指挥部,督导组认真查阅指挥部工作简报、工作手册、进度报表等文件资料,听取指挥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不时提问,对红光指挥部多方位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及完善的档案管理给予高度评价。调研会上,督导组就征迁档案管理做出现场指导并要求:一是制度化管理。征迁指挥部要高度重视档案管理工作,为征迁档案材料配置专用档案室、档案柜,指定专人负责征迁档案材料管理工作,制定档案管理制度,从档案的收集、整理、归档、管理等环节着手,避免出现档案归档不及时、不完善等现象。二是信息化管理。在传统纸质档案管理的基础上,按照市棚改指挥部统一要求,做好电子档案管理工作,加强动态数据监管,提高工作效率,切实促进征迁档案管理的规范、高效发展。(陈婷)

上一篇:大龙山林场党工委开展“两学一做”送学上门活动

下一篇:大桥街道开展庆“六一”关爱儿童健康义诊进社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