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宜秀要闻 > 正文

方国胜率队督查区专项基金建设项目

日期:2016-05-30 10:34:35   来源:   点击:

 
    5月25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方国胜率队实地督查专项基金建设项目,区发改委、区工信委、区财政局以及龙山凤水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部门随行督查。
    方国胜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嘉欣废弃棉料综合利用、怡建化工有限公司关停环保搬迁改造、神墩综合养老中心、杨桥现代农业示范区等项目现场,认真听取各项目单位负责人的项目汇报,仔细询问项目当前进展、遇到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并在杨桥镇鲍冲湖村召开专项基金建设项目座谈会。
    会上,方国胜对各专项基金建设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及当前实施措施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各级各部门要与企业建立通畅的沟通交流机制,以提高信息的通达度和精准度;他强调,专项基金建设项目的产品研发要借鉴行业精英企业的经验,提高自身创新能力;同时,对政府类项目提出两点建议:一是“三项合一”,突出宜游宜秀主题,与农业发展项目、宜游宜秀项目相结合,达到“全域旅游”目标;二是多方协调,高效推进项目建设。项目负责部门与实施单位要加强交流,并与上级主管部门做好协调对接工作,共同推动项目建设进程。(区发改委)
 

上一篇:大桥街道开展庆“六一”关爱儿童健康义诊进社区活动

下一篇:【棚户区改造】错位的时间段 正确的打开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