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宜秀要闻 > 正文

大桥开发区迅速贯彻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全市工业、科技创新、招商引资推进会精神

日期:2016-05-30 15:06:49   来源:宜秀政府网   点击:
  5月27日上午,大桥开发区召开专题会议,及时组织学习传达并贯彻落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全市工业、科技创新、招商引资推进会精神。大桥开发区领导谭严生、吴昌维、吴传斗、赵永杰,各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首先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魏晓明、市长陈冰冰等人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及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领会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及推进会精神,高度统一思想认识。会议强调,市委推进会强调了市委、市政府抓工业强市的决心,大桥开发区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工业意识,推动科技创新,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进培育优势企业,注重“以商招商”,加速产业集聚,推动工业经济更快更好的发展。结合当前工作,会议提出,一是要树立“强工”的理念,把发展做强工业作为经济建设的中心;二是要增强服务企业的意识,提升开发区的对外形象,营造关心支持企业的良好氛围;三是要积极研究国家政策导向,加强学习,做抓经济的能手。
  会议还就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具体研究部署,制定了进度表,明确了责任人,确保大桥开发区各项任务的完成。(  江义学  胡金萍)

上一篇:罗岭镇多措并举做好特扶家庭帮扶工作

下一篇:宜秀区举办农村电影公益放映暨应急广播系统建设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