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宜秀要闻 > 正文

杨桥镇:快乐迎六一 舞台展风采

日期:2016-05-30 18:11:50   来源:   点击:

  5月29日,杨桥镇以“成长的快乐”为主题的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庆六一文艺汇演在中心学校举行。区教育局及杨桥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学生家长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由该校师生精心准备的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展板,12块不同题材的展板全部由各小学制作而成,汇聚了各校老师和同学们的心血和智慧,也展示了他们的风采和特色。随后,文艺汇演在美妙的歌声中正是拉开序幕,孩子们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在欢快悦耳的音乐声中,满怀热情地为大家表演了舞蹈、歌唱、诗歌朗诵等多种形式的节目。师生同台、自编自导、载歌载舞的文艺演出精彩纷呈,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整个活动节目丰富多彩,引人入胜,孩子们的表演优美动人、形象生动、天真可爱,淋漓尽致地展现出了当代儿童的风采。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陶冶了学生的情操,培养了他们团结合作、积极进取、拼搏向上、锐意创新的良好品质,同时也让留守儿童感受到了政府的关爱,增强了他们的自信心。(金峰)

上一篇:宜秀区“5.29”计生协会活动日—走进美丽乡村·关爱计生家庭文艺汇演

下一篇:宜秀区举行地震应急桌面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