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宜秀要闻 > 正文

中共宜秀区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日期:2016-06-29 18:17:55   来源:   点击:

中共宜秀区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张耿当选为区纪委书记 黄继红、叶贤进当选为区纪委副书记


 

  6月29日下午,中共宜秀区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张耿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宜秀区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
  张耿等7人当选为中共宜秀区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张耿当选为中共宜秀区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黄继红、叶贤进当选为中共宜秀区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选举结果提请中共宜秀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

  新当选的区纪委书记张耿发表讲话。他指出,在过去的五年里,上一届区纪委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忠诚履行党章职责,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全区经济建设和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纪律保障。
  就做好新一届纪委工作,张耿要求,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在促进“五大宜秀”建设上有新作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加强监督检查,优化发展环境,支持干事创业。二要牢记使命、全面履职,着力在反腐倡廉建设上有新成效。要严明政治纪律,落实监督责任,持续纠正“四风”,保持严惩腐败的高压态势。三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着力在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上有新提高。要加强学习、提高本领,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团结协作、和谐共事,严于律己、清正廉洁。
  张耿强调,区第三次党代会描绘了建设“五大宜秀”的宏伟蓝图,我们要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良好的纪律作风,出色的工作业绩,为圆满完成区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区领导主持强降雨会商工作

下一篇:区广电局开展“庆七一、弘扬主旋律”主题电影放映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