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宜秀要闻 > 正文

区领导主持强降雨会商工作

日期:2016-06-29 16:24:37   来源:   点击:
  6月28日上午,区政府副区长周华斌坐阵区防汛抗旱指挥中心主持强降雨会商工作,区水利局、区城建局、区国土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各部门汇报了当前的雨情、汛情、工情、灾情以及各项应对工作,并就下一步具体举措进行会商。最后,周华斌并强调:一要迅速落实市防指指示和魏晓明书记要求,将该转移的人员一定要转移到位;二要各地要密切关注雨情、汛情、灾情情况,实行包保责任制,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三要密切关注圩口、水库、地质灾害点、切坡建房点、地质灾害点、积水点等重点防御区域,各级责任人务必在岗在位;四要强化工程调度,各水库要严格执行控制运用办法,严禁超汛限超正常蓄水位运行,加强巡查防守,及时发现处置险情,确保工程安全;五要继续加强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区防汛办)

上一篇:大桥开发区:严防死守 确保纬五路下穿汛期安全

下一篇:中共宜秀区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