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宜秀要闻 > 正文

大桥开发区:严防死守 确保纬五路下穿汛期安全

日期:2016-06-29 16:22:05   来源:   点击:

  为积极应对本轮强降雨,大桥开发区采取多项举措,严防死守,确保纬五路下穿汛期安全。一是落实组织领导。成立了防汛应急领导小组,加强工作调度。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值班,排定了防汛值班表,实行应急响应和24小时值班等制度。二是做好防汛物资保障。管委会为应对汛情,在纬五路下穿购置安装了时速1400立方米的排涝设备,并提前配备了雨衣、雨靴及照明用具,储备了方便面、矿泉水等食品等。同时详细检查应急设备、储备物资,确保物资充足、机械设备运行状况良好。三是坚守岗位值防。6月25日以来,连续强降雨,特别是27日晚上的特大暴雨,造成大桥开发区纬五路下穿等多处积水严重,管委会带班领导靠前指挥、督查,全体值班人员在纬五路下穿道路两旁值守。开发区消防支队、市交警三大队、区城管、区环卫等部门联动,通过摆警示标识、竖立围栏、拉警戒线等提醒来往车辆安全行驶,并积极启动防汛泵站、打开窨井盖,加紧抢排积水。四是加强汛情巡查。对大寨沟沿线及纬五路下穿排水口附近进行安全排查,发现问题,立即处理,保证排水畅通。五是加强督查。开发区纪工委采取考勤与不定期抽查等方式督查值守情况,定期通报,及时处理问题。(苏娅 江义学)

上一篇:践行“两学一做” 默默奉献 坚守防汛阵地

下一篇:区领导主持强降雨会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