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宜秀要闻 > 正文

市场监管局圆满完成我区第三次党代会餐饮安保任务

日期:2016-06-30 15:39:22   来源:宜秀政府网   点击:
  为确保6月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安庆市宜秀区第三次代表大会参会代表餐饮食品安全,区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自接到餐饮安保任务后,提前介入酒店,了解相关情况,并邀请市食药监管局专家进行指导,圆满完成了此次餐饮安保任务。
  按照《安徽省重大活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规范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此次餐饮安保为三级重大活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保障,该局明确驻点人员责任和任务,驻点人员首先对接待酒店进行了资格审查和现场检查,填写接待酒店食品安全评估表;与接待酒店签订食品安全责任承诺书。并对会议期间的菜谱、食品原料(尤其是蔬菜、肉及肉制品、米、面、油等)、库房、设备设施、餐饮具消毒、加工操作、留样记录等情况进行了审查,每天填写餐饮食品安全监督工作日志。
  通过上述措施,有效保障了接待酒店的食品安全,确保300余名参会代表及大会工作人员的餐饮安全,有力保障此次会议的胜利召开。(市场监管局)

上一篇:【征迁一线】大龙山镇征迁队里的“女汉子”

下一篇:区领导到罗岭镇督促指导防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