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宜秀要闻 > 正文

市委政法委督查组督查我区政法综治维稳信访重点工作

日期:2016-07-26 16:15:02   来源:   点击:
  7月26日上午,市目标绩效督查考核办公室主任田辉市委政法委督查组到我区督查政法综治维稳信访重点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骏,区法院院长丁文军、区检察院检察长孙庆健、区公安分局局长鲍翔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督察组一行前往了大龙山镇燎原社区,实地查看了该社区综治维稳信访工作站,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综治维稳信访工作情况,并在区委政法委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在听取了汇报之后,田辉对我区政法综治维稳信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宜秀区按照《市委常委会2016年工作要点》《2016年市委政法委工作要点》,围绕改革创新这“一条主线”,紧扣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这“两个基本目标”,对深化平安、法治、过硬队伍“三大建设”情况,维护社会稳定精准化、社会治安防控立体化、矛盾纠纷调处多元化、社会服务管理信息化、全面依法治市体系化、执法司法规范化、政法队伍正风肃纪常态化等工作,理解深、工作实、效果好。
  
就我区下半年政法综治维稳信访工作,田辉强调,一要充分查找总结上半年工作中体现出的问题,做到补缺补差,强化落实;二要加大矛盾纠纷隐患排查力度和矛盾纠纷化解力度,建立领导责任制,形成重大事件评估制度化。他希望宜秀区能继续发扬优良工作作风,全力提升老百姓认同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努力使政法综治维稳信访工作锦上添花。(嵇奕华)

上一篇:罗岭镇:做好卫生防疫相关工作 切实保障转移群众回迁恢复生产

下一篇:娄雪松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