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宜秀要闻 > 正文

娄雪松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会议

日期:2016-08-30 10:47:21   来源:   点击:
  8月29日上午,娄雪松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方国胜,区委常委、副区长程廷灿,区委常委江学文,副区长周华斌、朱祖林、张世云、王静,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王晓峰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宜秀区人民政府重大事项合法性审查程序规定》。会议要求,要把重大事项合法性审查作为重大决策的必经程序,严格依法依规对重大事项的决策权限、程序、内容等进行合法性审查,健全重大行政决策规则,推进行政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
  会上,娄雪松对当前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对照序时进度找差距,分产业、行业做好经济运行调度、原因分析并拿出具体举措,对27户生产下滑的企业进行走访,了解生产经营状况,开展驻企指导,帮助解决问题,确保全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顺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二要紧抓重大项目建设,各牵头领导要领衔跟踪抓好工作落实,在项目现场了解情况,在建设一线解决问题,确保排定的重大项目顺利推进。三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承接深圳、宁波产业转移,将任务分解到各地、各部门、各责任人员,促进一批项目签约落地。四要加快推进企业上市,帮助解决企业上市推进中存在的问题,每周通报进展情况,加快推进3家企业年内挂牌上市。五要决战棚改征迁工作,对国有土地上的6家企事业单位要排定时间、细化方案、落实到人,确保如期完成工作任务。六要严格安全生产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入开展事故隐患排查整改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加强重点场所消防安全检查,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七要抓紧水利项目恢复重建,科学规划编制灾后重建项目,扎实做好勘察设计、项目申报、资金争取等工作,当前要着力抓好水毁应急修复项目,为明年安全度汛做好充分准备。八要做好土地确权工作,加大工作督查,坚持每周调度,顺利完成土地确权登记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区政府办)

上一篇:区本级2015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审计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篇:区政府办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革命传统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