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宜秀要闻 > 正文

区人大机关党总支举行换届选举

日期:2016-09-23 09:40:10   来源:宜秀政府网   点击:
\ 
    9月22日,区人大机关党总支举行换届选举会议。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机关党总支书记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和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第二支部分别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和支部书记。
\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造林对当选的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班子表示祝贺。他要求,机关党总支要紧扣区委中心大局,围绕人大中心工作,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切实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完善组织制度建设,从严抓好“三会一课”,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员的“四个意识”,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强化自身建设,注重培养年轻同志,吸收更多新鲜血液,努力打造过硬党员干部队伍,促进区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开展。(区人大办公室)

上一篇:区人大视察《残疾人保障法》贯彻实施情况

下一篇:区政协主席集体视察道路交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