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宜秀要闻 > 正文

区环卫处赴选派村进行工作调研和慰问活动

日期:2016-09-23 15:13:07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选派单位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的通知》精神,9月22日下午,环卫处党支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到选派干部驻点村大龙山镇中心社区进行了工作调研和慰问活动。在调研会上首先听取社区两委对该社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棚户改造、扶贫攻坚、文明创建的汇报,选派干部到社区任职以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选派干部在棚户改造、文明创建等工作情况,并就对社区如何帮扶交换了意见。环卫处负责同志希望选派干部要珍惜这次锻炼机会,虚心向社区干部群众学习,深入基层,沉下身子,帮助群众解决热点难点问题,为群众办实事。环卫处负责人还利用这次调研会机会进行了党课宣讲。


    最后,区环卫处一行在社区干部陪同下到该社区三户困难户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上3000元慰问金和一些生活用品,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早日实现脱贫。(区环卫处)

上一篇:区政协主席集体视察道路交通工作

下一篇:江西省赣州军分区观摩团来我区观摩基层武装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