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宜秀要闻 > 正文

江西省赣州军分区观摩团来我区观摩基层武装建设

日期:2016-09-23 15:39:26   来源:   点击:
  9月23日上午,江西省赣州军分区观摩团来我区,观摩基层武装建设情况。安庆市军分区司令员程小云出席,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李亚波参加。



  观摩团一行实地查看了大龙山镇民兵连连部、网络指挥中心、器材装备室以及档案资料室等硬件设施,翻阅了基层民兵政治生活的相关软件资料,详细了解了该镇民兵政治、森林防火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观摩团一行来到大龙山镇燎原社区青年民兵之家和宜秀区人武部,仔细查看了社区民兵电子阅览室、图书室和区人武部荣誉室、作战室,观摩团的官兵们不时拍照、留影,连连称赞,并希望今后能多沟通交流,共同做好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工作,同时要总结当地好的经验和做法,带回去及时学习、推广。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情况汇报,程小云对我区基层武装建设各项工作表示十分满意,并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军地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机制,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保障一方平安中发挥更好的作用。  
 (王书鸿  徐晔)
 

上一篇:区环卫处赴选派村进行工作调研和慰问活动

下一篇:全区民生工程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