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宜秀要闻 > 正文

全区民生工程推进会召开

日期:2016-09-23 15:51:18   来源:   点击:
  9月23日上午,全区民生工程推进会召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方国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江存富出席,区直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通报了我区当前民生工程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乡镇和区直相关单位就如何进一步抓好民生工程工作进行了发言。
  方国胜在讲话中要求,一要认清形势,继续努力。今年32项民生工程涉及面广,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单位要周密筹划,合理配置资源,强化责任落实,把民生工程放在心上,拎在手上。二要集中精力,攻坚克难。各相关单位按照各自的职责分工,研究制定可操作性较强的实施方案,制定具体的时间表、进度表,倒排工期,细化任务,做到精准推进;区民生办要利用微信群及时跟踪项目进展,做到日反馈,周通报,同时还要加强与上下级民生办的对接,扎实有效推动民生工程任务的落实;同时要加强民生工程宣传报道,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三要明确目标,确保完成。各相关单位要充分利用最后五十天的时间,自我加压,提速推进,确保在十一月中旬之前全面完成今年民生工程的各项工作任务。

(肖琪   李贤文)

上一篇:江西省赣州军分区观摩团来我区观摩基层武装建设

下一篇:区政协开展“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