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宜秀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开展“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研讨

日期:2016-09-23 16:36:29   来源:   点击:

 
    9月22日,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围绕“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开展专题研讨,区政协主席刘华、副主席唐克志、区政协党组成员杨贤才出席会议,区政协秘书长、机关党支部书记黄崇旺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与会党员围绕“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一致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严守党的纪律,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要求,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加强党章党规学习,把党章党规铭记于心、落实于行;要尊崇党章党规,敬畏党的纪律,坚守为人做事的纪律底线,把廉洁自律的各项要求化为自觉行动,依法行使权力,自觉接受监督,真正在思想上行动上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要坚定共产主义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区政协办)

上一篇:全区民生工程推进会召开

下一篇:杨桥镇鲍冲湖村低保民主评议 评到百姓心坎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