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宜秀要闻 > 正文

陈爱军督查宜秀区文明创建工作

日期:2016-10-21 08:30:18   来源:   点击:

    

 
      10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爱军率队督查宜秀区“文明创建攻坚月”任务落实情况以及研究户外公益广告的设置工作。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江学文陪同。

  在新改建的安庆高速出入口施工现场,陈爱军根据现场地形和工程效果图,初步研究了高速出入口户外公益广告的设置,要求该处户外公益广告要一体设计、一起施工,达到美观、大气、协调的效果。在机场大道和中山大道交叉口,陈爱军也初步研究了该处户外公益广告的设置情况。


 

  随后,陈爱军一行来到宜秀区吴嘴小区、圣翔花苑小区、同庆北苑小区和叶祠东苑小区,查看了小区以及小区内菜市场环境卫生状况、创建氛围等。陈爱军对宜秀区文明创建攻坚落实情况表示肯定,她指出,小区和菜市场环境卫生都大有改观,创建氛围较为浓厚。她要求,该区要继续攻坚克难、查漏补缺、对标达标,坚持文明创建常态化、长效化,要发动群众的力量,让群众参与到创建中来。(张志娟 叶帅)

上一篇:刘华率队督查我区城区“五化”和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下一篇:11月1日起宜秀区个体工商户登记全面实行“两证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