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宜秀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到白泽湖乡调研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工作及《渔业法》贯彻实施情况

日期:2016-10-21 16:37:28   来源:   点击:
   
    10月21日上午,区人大副主任王琼到白泽湖乡调研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工作及《渔业法》贯彻实施情况,区农业局、渔业局及白泽湖乡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王琼一行实地查看了白泽湖乡农产品快速检测实验室建设情况,对该乡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站的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予以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随后,王琼一行来到安庆皖宜季牛水产养殖有限公司的养殖基地,通过与水产经营户深入交谈和听取汇报等形式,实地考察了《渔业法》实施及渔业养殖、捕捞、执法等情况,对该乡贯彻落实《渔业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
    调研中,王琼指出:一要进一步加强农产品快速检测实验室的规范化建设,提高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业务水平;二要在辖区内积极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增进食品安全民生福祉;三要继续贯彻落实《渔业法》,加强对渔业生产的科学指导和法律监督,实现渔业和谐发展。(胡碧娟)

上一篇:宜秀区:机关党员带头扶贫 入村结穷亲

下一篇:10月19日安庆日报刊发:叶祠小区30万元打造主题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