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宜秀要闻 > 正文

娄雪松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学习会

日期:2017-12-10 17:05:03   来源:   点击:
      12月10日下午,区委书记娄雪松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学习会,集体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会议和省委十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区领导郑志、昝建亮、李亚波、胡骏、张耿、林云飞、江学文、江存富、姚翔、余永灿出席。

         会议指出,一要领会精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分析研究2018年经济工作和中央政治局就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进行第二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以及省委十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结合宜秀实际,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谋划我区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推动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宜秀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要解放思想。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力发展以创新、创造、创意、创业“四创”为核心的智慧经济,推动大数据产业从无到有,促进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融合发展,实现我区产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要推进广和慧云、图麟科技等项目建设,打造智慧宜秀,推进“互联网、大数据+政务、教育、医疗、文化”等,不断提升政府服务效率和公共服务质量。三要抓好落实。要坚持党政领导工作“四单”制度,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意识和夙夜在公的责任意识,发扬担当精神和务实作风,高度统一思想,坚定不移狠抓落实,统筹安排、全面推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上一篇:[安庆日报] 好媳妇十几年悉心照顾瘫痪在床的婆婆

下一篇: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率队来宜秀区开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