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宜秀要闻 > 正文

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率队来宜秀区开展调研

日期:2017-12-11 08:54:23   来源:   点击:




  12月10日,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率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宜秀区调研重点项目、棚改项目及绿化提升项目建设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毕圣国、副区长汪沛等陪同调研。
  江兴代一行先后深入安庆一中龙山校区、场站衔接道路、机场路、外环北路西段、独秀大道三期等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工程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并与陪同调研的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就具体问题进行探讨。
  江兴代强调,要始终坚持把项目建设抓在手上,坚定不移、全力以赴地向前推进。他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分析项目建设中的突出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人,逐项制定解决措施,消除项目建设梗阻。各有关部门要加大协调力度,简化办事程序,为项目提供优质服务。各施工单位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环保的基础上,把握当前施工有利时机,强化工作举措,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工程建设如期有序推进。
(嵇奕华)

上一篇:娄雪松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学习会

下一篇:资产收益助力眉山村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