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宜秀要闻 > 正文

安庆宜秀乡伴树蛙部落启动

日期:2023-09-28 20:52:14   来源:   点击:
       9月28日上午,安庆宜秀乡伴树蛙部落启动仪式举行,为广大市民沉浸式体验树屋部落新增了一处打卡地。区委书记郑志出席并讲话,区长吴曙,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传媒中心主任朱学云,市文旅局副局长余辉,区领导张吉全、陈富斌、饶道芳,乡伴集团副总裁、树蛙部落董事长创始人付丛伟出席。
       郑志在讲话中表示,近年来,宜秀区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围绕“全域旅游 全景宜秀”目标,充分发挥资源丰富、文化厚重、生态良好的优势,以企业为主体、项目为抓手、资源为纽带,全力打造“宜秀怡居”。宜秀区将以树蛙部落建成开业为新起点,按照“政府主导、企业主创、高端引领、集群推进”发展思路,培育文化和旅游消费新热点,努力让民宿产业成为富民强村的幸福产业。
       安庆宜秀乡伴树蛙部落集主题文化体验、乡野休闲娱乐、乡村双创孵化、自然教育、高端野奢度假于一体,依托狮岭传统村落文化底蕴和古窑等资源,以旅游度假与文创艺术作为支撑,引入旅游与文创产业,带动周边区域、乡村产业共同发展。(撰稿:何青   审核:陈竹兵)

上一篇:郑志率队开展重点项目督查

下一篇:郑志督查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