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宜秀要闻 > 正文

郑志督查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3-09-28 22:47:52   来源:   点击:
        9月28日下午,区委书记郑志率队督查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区领导陈海银、胡昶、张万丰、王春、潘长周,区直相关单位及属地负责同志分别参加。
        郑志一行先后来到大龙山镇、罗岭镇、杨桥镇、宜秀开发区实地督查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和意识形态工作。
        在安庆师范大学东大门,郑志重点查看了交通、消防和食品安全情况,他强调,要强化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引导,做好路面巡查及执法工作,筑牢交通安全屏障;要加大周边商户的消防监督检查力度,提高安全管理水平,确保燃气和用电安全;要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把食材采购、加工质量关,让群众吃得放心、吃得安心。
        在永安中学建筑工地施工现场,郑志详细了解了目前的工程进展情况。他要求,要全方位提高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确保规范操作和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做到保安全、保交付、保质量。
        在林春村梅溪寺,郑志详细了解了宗教场所意识形态和安全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要强化对意识形态领域的分析研判,营造积极向上的主流意识形态氛围,要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确保活动场所安全稳定。
        在巨石山和乌龙溪景区,郑志仔细检查了景区交通安全和服务保障等情况,他指出,景区即将迎来“双节”小长假旅游高峰,要全力做好秩序维护和交通疏导,不断提升景区服务品质,健全安全保障措施,全面营造安全、和谐、文明、有序的旅游氛围。
        在光彩大市场四期,郑志重点查看了消防安全情况,他强调,要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严格压实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属地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精准研判分析各类消防安全风险隐患,贯彻落实各项消防安全防范措施,坚决守住消防安全底线。
        郑志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双节”假期来临,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认真履职尽责,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国庆佳节。(撰稿:汪冉冉 审核:陈竹兵)

上一篇:安庆宜秀乡伴树蛙部落启动

下一篇:吴曙调研民宿产业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