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宜秀要闻 > 正文

宜秀区首届向日葵花展旅游文化节绚丽开幕

日期:2016-09-24 19:16:26   来源:   点击:
  
       更无柳絮因风起,惟有葵花向日倾。金秋九月正是鉴赏向日葵的好时节。9月24日,以“龙山凤水 向阳花开”为主题的宜秀区首届向日葵花展旅游文化节在五横乡杨亭村绚丽开幕。一片片金灿灿的向日葵花海,吸引着城区及周边近万名游客前来观赏游玩。




 
  在秋日阳光的映照下,大朵大朵的向日葵花已经绽放,高的矮的错落有致,有的花盘是金黄色,有的则是少见的红色,向着太阳绽放出灿烂的笑脸。走在花海之中,仿佛置身童话世界,游客们都纷纷拿出相机、手机和美丽的向日葵来上几张靓照。



 
  据悉,此次向日葵花展园内花卉的种植面积约300余亩,其中向日葵种植面积达到了200余亩,园内的百合花、鸡冠花、波斯菊等观赏花卉也争相斗艳,景色美不胜收。不仅如此,旅游文化节还引入了文艺演出、农耕文化展示、儿童乐园、台湾美食等系列活动项目。园区内,游人如织,欢声笑语不断。游客们畅游花海,悠然欣赏着精彩的文艺演出,品味着泥土的芬芳,感受着山水田园风光的无限魅力。








 
  为引导市民文明赏花,营造人人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在旅游文化节上,宜秀区文明办还开展了“文明创建 从我做起”万人承诺签名活动,号召大家共同努力,对有损城市形象、违背社会公德的不文明行为说“不”,共树文明新风,共建文明城市。



 
  宜秀区首届向日葵花展旅游文化节的绚丽开幕,让“宜游宜秀”又多了一个响亮品牌。据悉,本次旅游文化节,宜秀区还将开展“我与向日葵有个约会”摄影作品征集等活动,通过以花为媒,以文化为内涵,以系列活动为载体,推动农业与旅游业深度融合,大力发展都市休闲观光农业,全面打造一批宜游宜居、惠民富民的休闲旅游基地。
(丁厚祥  李贤文)

上一篇:杨桥镇鲍冲湖村低保民主评议 评到百姓心坎里

下一篇:宜秀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综述: 沃土滋养文明花 同心共筑崛起梦